好書欣賞~來不及說再見 心得: 看得很辛苦的一本書,也許是因為一口氣看完所以 借貸比較累 信用卡代償一些,不過仍然很有渲染 結婚的力道,例如:看到主人翁失去3歲稚女舉辦喪 太平洋房屋禮時,我也感受到那份無法形容的悲傷,甚至我也彷彿見到我女兒 酒店兼職穿著最漂亮的小禮服,穿著粉紅小鞋子躺在小棺材的那種令人窒息的感受,後續主人 關鍵字排名翁跟先生破碎了一切各自分開,那樣的心情也都能了解 不過還是有讓人混亂的部分,穿插過去與現在 土地買賣的故事,又因為過去的故事影響了現在,我選擇先看完過去主人翁父母不和的故事,由於比較複雜,300多頁的故事真的是太長了 G2000,我發覺可能要看兩三遍才會比較兜得起來,而結尾結得不錯,有越來越啟發人心的內容,總評是仍屬可以慢慢看啦... 來不及說再見Come Sunda 禮服y 作者 /  艾拉.摩利 "Morley, Isla" 譯者 /  李必奇 出版社 /智富出版 出版日期 /  2010/07/28  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 小型辦公室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21hdlp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