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【忘記】忘記一個人不容易忘記一段感情也不容易所以....... 為了忘記為了怕再室內裝潢想起.....為了怕.....傷感所以  我必需『忘記』忘了妳......... 忘記 曾經室內設計在我生命中出現的『妳』為了忘記『妳』我把妳寄來的Email書信一封封的刪除為了忘記售屋網『妳』我把我寄給妳的情書底稿.....也一封封刪除乾淨為了忘記..........我刪除了『辦公室出租妳』的所有電話號碼為了忘記.........我刪除了在手機裡....曾經愛戀過的簡訊也許這澎湖民宿樣做 ....... 我可能會難過!  也可能會後悔!因為......我再也無法聯濾桶絡上妳。只為了............ 忘記妳!忘記..........就會有足夠的時間來沖淡一切 房屋買賣忘記 .......... 的心在痛.......就怕我不能夠.......真正忘記妳!保濕面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咖啡的歲月  2011.05.31


.msgcontent 長灘島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G2000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21hdlp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