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08 31 令人無言的中華電信話說上週五,也就是8/28日驚覺手機在公司老是沒有訊號(但...這個狀況從8/26當天開始)我一直以為...是我的手機有問題想想不對,去問問一樣拿中華電信門號的同事哇...大家都有一樣的問題也就是在公seo司裡,完全收不到訊號丫厚~撥了中華電信的客服專線說明大家的原因後,客服先處理,會有人回覆過了一會兒,中華電信客服打來了於是,我又將問題重覆一次~中華電信客服回覆:因為在我們公司當地(新店寶興路一帶),中華電信所承租的西裝"合法"基地台遭到業主無預警關掉電源...目前中華電信已派出相關人員接洽中,耐心等候...我問: 何時能復話?中華電信客服回覆: 目前仍與業主協商中,會將最新的狀況做回覆好,反正已週五,且接近下班時間,快遠離這個惡夢了但酒店工作是,心裡還是很嘔...這三天的手機完全收不到,更別說發話,客戶/朋友全部找不到...今天,週一了,手機還是沒有訊號,也尚未得到中華電信的回覆索性,花了點時間,再撥去問問我又將問題點講了一遍中華電信客服: 好,請等一會兒,查詢中花蓮民宿...等著等著,打來了中華電信客服: 目前仍與業主協商中,也在尋找新的基地台架設處......我說:何時復話?中華電信客服: 目前仍與業主協商中,也在尋找新的基地台架設處......我說: 先生,我不要知道你們協商的過程,請告訴我,我這租屋網個中華電信的用戶,何時可以正常發/收話?中華電信客服: 目前仍與業主協商中,也在尋找新的基地台架設處......(不好意思,我有點小火了...)我說: 先生,我不要知道你們協商過程,我只要知道,何時復話?中華電信客服:大概要2,3個禮拜住商房屋我說:什麼???2,3個禮拜,那我這段時間,我的手機門號是廢掉囉!!!沒有實際一點的解決方法嗎?中華電信客服:小姐,您公司有沒有電話單機,我們中華電信可以將手機設定於單機......我說:先生,我拿你們中華電信手機,現在出現這種狀況,結婚你們的"合法基地台"電源遭人關掉...,你的解決 方法,是要我找一個單機市話去設定???那我用你們家門號是自討苦吃嗎?更何況,哪家公司還有 在用市話單機丫,都是總機/分機丫...(我臉都綠了)中華電信客服:不好信用貸款意思,我們也全力與業主在溝通協調...我說:既然是合法的基地台,惡意莫名被關掉,造成我的不便與損失,我就找中華電信賠償囉?要不要我把 公司裡所有用中華電信的用戶都集合起來呢?我不想為難你,我只想要快速通話!唉,有房地產如鬼擋牆的對話...最後的問題仍沒解決...嗯,我會把跟中華電信處理的情況,發媚兒給全公司同仁,大家一起玩吧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二胎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21hdlp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