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團亂的情緒我為何讓淚兒流...不該讓情緒崩潰低落....說過禮服要堅強...為何又淚如雨下......也許一切都是我的錯...不該相西裝外套信人太多......如今只能自己承受....是因為還愛著你...所以ARMANI放不下....苦了自己......該學會放手....或許才是你的解脫G2000....重獲自由.....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些什麼...............西服前途茫然.....沒有任何依靠....我是否可以勇敢堅強的活下去結婚西裝.....我真得不要哭泣....但為何淚卻無情的滑落....我不哭結婚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要堅強......真得西裝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襯衫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訂做禮服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21hdlp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